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山是美麗的,她亭亭玉立在蔚藍的天邊,像一位純潔無暇的少女,常常用太陽賜給她的粉紅色.橘黃色的紗巾遮蓋羞澀的面龐,窺視着人世間,一幅含情脈脈的模樣。 

  春天的廬山,遠遠望去,彷彿是一個巨人,又像一隻烏龜,又像一條巨龍。滿山遍野的顏色都是綠色的,因為春姑娘給廬山換上了“新裝”,漂亮極了。廬山的樹從遠處看,一棵棵書昂首挺胸,高大的樹就像是爸爸或是媽媽,矮一點的就像是他們的兒子或女兒,正像一家正在吃團圓飯呢!頓時,綠油油的樹把整個天空映的綠油油的,雲也變成了綠色的,有的像雄師,有的刑小狗,有的像城堡,有的像鞋子...... 

  我被這美麗的景象吸引住了,迫不及待的跑在這條“巨龍”的頂峰,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那裡空氣新鮮,聞的過去忒別舒服。花草撲鼻而來,香極了。小兔子在草地上蹦蹦跳跳,還有一些雪白的小白兔趴在草地上睡覺呢!我看到了這個場面,我也躺在草地上睡覺。陽光照在我的身上,舒服極了,真像做一個美夢。 

  我們還在那裡吃野餐,用野草編成花環戴在頭上,我們還玩了老鷹捉小雞...... 

  山的春天,是最迷人的季節。從遠處仰視山峰,是一片片翠綠的樹林與碧空織成的一幅壯麗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