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過十幾個老師,可讓我記得最深的,是陳老師。

  陳老師有又黑又長的頭髮和纖細的腰;她的眼睛很漂亮。說她溫柔吧,她也許會把同學打一頓;說她嚴厲吧,她也許會把題答錯的同學叫他坐下。有一次,我沒有看清題,答錯了,我以為要被打呢,可誰知,她叫我坐了下來。

  又有一次英語課,她叫我們一個個都站起來,然後,叫名,叫到的坐下。以後兒,就幾個站着的,然後,她叫站着的全部到前面,一一問起為什麼不寫作業。然而,那些不寫作業的都說謊。老師用一個長一米的木尺子,一人打了三下,全都疼的流淚,接着讓他們回位,講起了課。

  老師都在默默地培育我們,有句話說的不錯:古今中外,哪個人的成長不浸透着教師的心血。

  五年級:無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