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你,祖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祖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60年,彈指揮間,中華大地滄桑巨變。 

  在波濤洶湧的歷史長河中我看到了中國在巨浪中行駛着,聽到了中國人民在前行中吶喊着!這是歡呼的吶喊!這是巨龍般的吶喊!中國像一隻巨龍一樣,以一個大國的身份重新屹立於世界東方! 

  這難到不是改革開放所帶來的嗎?這難道不是拋頭顱,撒熱血的戰士們所盼望的嗎? 

  60年前,人們都是一步一個腳印,雙腳就是他們最好的“交通工具”,腳上穿的都是補丁鞋;吃一些自己挖的野菜,各種閹制的鹹菜;家家戶戶都住在茅草屋裡,每逢下雨,都會形成“屋外下大雨,屋內下小雨”的情景,並且受不了較為強勁的風力……可想而知當時的生活是多麼艱難。再看看,現在呢,泥巴路不見了蹤影,到處都是水泥路,馬路上,馬兒代替了各種神奇的交通工具,什麼摩托車,電瓶車,小轎車,大卡車等等,讓你眼花繚亂,會不由自主的感嘆道時間的神奇,設計師們的偉大;再看看,到處都是高樓大廈,像個巨人似的直插雲霄,大家身上穿的五花八門,都是上等材料做成的,家家戶戶都過上了“小康生活” 手機、彩電、冰箱……這些曾經連想都不敢想的東西,一樣樣成為了現實。 

  改革開放,使中國一步步走向繁榮昌盛,華夏兒女們安居樂業。青藏鐵路,一條幾乎不可能的鐵路,中國人民做到了;火車多次提速,讓人們的生活更加便捷;奧運場館建設,奧運會的成功舉辦,讓舉國上下一片歡呼雀躍……中國正在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完成着一個又一個壯舉! 

  改革開放,使中國的航天事業迅速發展,中國在歷史上刻下了輝煌的一頁。2003年,神舟五號發射成功,楊利偉叔叔實現了中華民族的千年飛天夢;2008年,中國的首顆探月衛星“嫦娥一號”飛上太空,到月球上去拜訪嫦娥和玉兔;同樣是2008年,神舟七號升空,翟志剛成為中國歷史上首位進行太空行走的宇航員。中國的科技技術蒸蒸日上,為發展中的中國做出了巨大貢獻! 

  中國,是一個飽經風霜的國家,在巨大的困難面前他都沒有畏懼,沒有退縮,而我呢,現在來到了一個新的學習環境中,不太適應這兒的環境,老師的教學方式一時也難以接受,從而導致沒有興趣聽課,上課不積極舉手,有點很失落的感覺,常常躲到角落哭泣,連一個傾訴的對象都沒有。仙子我應該重新振作起來,為我的目標而奮鬥! 

  我愛您,祖國媽媽。愛您悠久的歷史,壯麗的山河。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驕傲、自豪。我一定要加倍學習,在建設美麗、富強的家園時,貢獻一份力量,成為祖國當之無愧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祖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