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誇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法,因為人與人的身份、性格各不相同,一部分人喜歡聽到的話,在另一部分人聽來,可能就很反感;但無論如何有一點是相同的,那就是誇獎別人最好是在不經意間,隨意說出一句很抬舉的話,在對方聽來,感覺不出你是在有意奉承;而你在誇獎別人時也要投入感情,不管是不是真心的,都要發自內心地說出那句話. 

  我先打了一盆清水,把襪子放到裡邊,把肥皂拿到盆邊,就開始洗了起來。我先拿起一隻襪子,蹭了幾下肥皂,就很細緻地搓了起來,重點搓襪子的前面和腳後跟處。我用力搓了半天,總算是洗乾淨了。接着又洗下一隻襪子,襪子全部洗完了,我又換了一盆涼水開始擺了起來。我的小手被凍得通紅,可是一想到能為爸爸媽媽做事了,我心裡很高興,覺得小手一下子就不涼了。我暗暗發誓,一定不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我要多幫他們做事,要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阿爸.阿媽.阿貓和阿狗都不斷誇獎我,說我長大了,這時候我比吃了糖還甜! 

  .......... 

  我還沒寫完,待續喲!! 

  更多爆笑事等你來看喲!! 

  作者:季羨林

您正在瀏覽: 誇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