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辦板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辦板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呀!電腦課泡湯了呀,命苦呀!不活了呀!”黃昱倩又發牢騷了。為了黑板報拼了吧。全校組織同學們以“黨報進課堂”中心辦一次黑板報。我、黃昱倩、付暢宇組織成了一支板報小組,開始排版了。 

  “這個不錯,有層次感。”黃昱倩發表了她權威的意見。“我這個更好,排列整齊,雖呆板,但很有規律。”付暢宇作為美術家談出了自己的看法。我沒有提出什麼意見。經過一番嘴皮子戰爭,黃昱倩以足夠的理由戰勝了付暢宇。怎樣才能把書上的樣子近似完美的轉移到我們班的黑板上呢?首先我們班的黑板就跟書上的黑板不一樣。班上的黑板又長又扁,長四米,寬才一米,只能將書上的排版縮扁才行。 

  開工了!我們打算先畫容易的,把長方形的標頭畫出來。我負責畫線,黃昱倩負責在我畫線同時按住尺子,付暢宇便幫我們看畫正了沒有。我先站在桌子上,黃昱倩也站了上去。付暢宇開玩笑說:“黃昱倩,你快下來,要不桌子會塌方的!”我氣得故作凶臉,嚇他。付暢宇笑得前仰後合。黃昱倩也笑了,那條小“黃龍”也涌了出來。一呼就出來,一吸又進去,可滑稽了。她連忙用紙給處理掉了。我把尺子壓在黑板上,黃昱倩也幫忙壓着,付暢宇說:“上面向左邊一點,對,再過來一丁點,呀!太過了,好了。”我們經過了十分鐘,終於畫好了一個版塊。我們的動作達成了一種默契。我一壓,她調整一下,一條條筆直的線條畫出來了。追困難的是畫板報中央的大逗號,由於板報太窄,要把大逗號盡量壓扁,而且逗號的那一長撇要橫跨黑板的三分之一。“要下來一點,還要彎一點,呀!不好看,擦掉!”“不行,太大了,下面的寫不下!”“太不好看了,像老鼠啃過一樣”……經過五次描寫,終於畫出一條優美的弧線。…… 

  兩節課的努力投入到排版中去了,但沒白費,我們辦得板報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

您正在瀏覽: 辦板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辦板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