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騎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騎車 

  玉林市玉州區茂林鎮鹿潘小學 劉珊 

  我想信,每一個人都有過學騎車的經歷吧?我就有,而且學騎車的過程還讓我歷歷在目上,不能忘懷。 

  我七歲的時候,還不會騎自行車,由此遭到家人的挖苦:“你多大了,還不會騎車,你都不感到羞嗎?”家人的挖苦傷了我的自尊心,我暗暗地下了決心——我一定要學會騎車。 

  一天早晨,我懷着緊張的心情,從大廳里扶着一輛小自行車到院子里。哥哥看見了我的一舉一動后說:“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既然你這麼自信,那我這個做哥哥的要幫妹妹一把了。”我坐到騎坐上,雙腳貼地,哥哥在後邊扶着自行車,鼓勵着我說:“別害怕,你的雙眼看着前方,雙腳踩着腳蹬一直往前踩,我會一直扶着車的,你不用害怕啊!”聽着哥哥的話,我緊張的心情一下就拋到了九霄雲外了。但我一坐上去,心又急速地跳動。按照哥哥的話,我一隻腳??一隻腳蹬,在腳蹬的那隻腳使出力氣向前踩,另一隻腳連忙放上另一個腳蹬上,向前踩了兩三圈后,身子就向一邊側了,車了也歪了,接着一下子倒在地上,膝蓋恰好碰到了一粒石子,我脫口而出直喊痛。就在這時,我想到了爺爺經常說的那句話: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呀!是啊!這點痛算什麼呢!不疼痛過,就不會騎車。世上那有人會不勞而獲呢?想到這裡,我又開始重新的“付出”。可是剛騎上車又摔下來了。我不氣餒,不斷地練習,但還是摔了下來,最後一次,我鼓足了勇氣,記住騎車的技巧,勇往直前地向前沖。“我成功了!!!”沒有想到我會騎車了,我興奮地脫口而出。旁邊觀看的人都投來了笑容,這使我感到很欣慰。 

  我學會了騎車,同時明白了這麼一個道理,那就是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這是多麼快樂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學騎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