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白兔身穿一件雪白的運動衣,足蹬一雙潔白的跑鞋,一溜小跑,山腳下小烏龜家的門前。 

“烏龜哥哥,烏龜哥哥!”小白兔急切地敲着門。“小白兔,什麼事呀?”正在院子里做俯卧撐的小烏龜一邊擦着汗,一邊問。小白兔用挑戰的口吻對小烏龜說:“烏龜哥哥,上次賽跑,你得第一,這回,咱們再比一比,我一定要贏你,敢應戰嗎?”小烏龜毫不示弱,爽快地說:“好,咱們走!” 

它倆手拉着手,來到上次比賽的起點。熱心的喜鵲大嬸做了裁判,還用柳葉做了個哨子。比賽就要開始了。小白兔低頭看了看胸前的運動服上媽媽特意為她綉上的八個大字:“記住教訓,戒驕戒躁”。它歪頭又瞧了瞧身邊早已準備就緒的小烏龜,信心百倍地走到起跑線上。“嘟——”隨着一聲柳葉哨響,小白兔像箭一樣,飛奔出去。小烏龜也不示弱,迅速地跑了出去。 

“小白兔,快跑!”“小烏龜,加油!”刺蝟大嫂、大象伯伯都來為他們雙方加油助威。 

小白兔聞着路邊野花的芳香,那飛快向後掠去的小樹苗,心裡不禁有些得意忘形了。她心想:我何不睡一會兒在跑,反正我離終點不遠了。但它一看到胸前那閃耀的大字,便一下子打消了剛才的念頭:上次比賽,就因為輕敵吃了敗仗,我可得記住教訓啊!於是她更快地跑起來,但是幾乎也無濟於事了,因為小烏龜現在已經快和小白兔跑的差不多快了,在小白兔思考的時候,他已經超過了小白兔許多了。 

小白兔抱着最後一絲希望奮力沖往終點,在最後一刻超過了小烏龜,衝過了終點線,奪取了冠軍,大家不禁向她祝賀起來。跟小白兔幾乎一樣快的小烏龜,同樣受到了朋友們的讚揚。 

小白兔捧着奪回的獎盃,望着胸前的紅字,甜甜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