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眾人周知,當年烏龜與兔子賽跑,烏龜因為兔子驕傲輕敵而獲勝了。幾萬年後,烏龜的後代歪歪與兔子後代云云遇見。烏龜笑眯眯地說:“哦,你不就是當年敗將的後代云云嗎?”兔子云雲急了,大叫:“當年是當年,現在是現在,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高。”烏龜奸笑道:“呵呵,誰知道啊,你不就會吹牛嗎,我也會。”兔子生氣了,指着烏龜鼻子大叫:“不信比一場。”烏龜哈哈大笑:“我怕你輸了會哭鼻子,算了算,讓你心服口服,比吧。”幾天後,烏龜請來了貓咪當裁判,貓咪想:我會給你們驚喜的。”“叮叮”比賽開始了,不一會兒,兔子就把烏龜甩在了後面,兔子心想:他輸定了。可是,面前出現了一條河,兔子可着急了,臉漲得通紅,在原地不停蹦。烏龜來了,一見面前有條河,心想:張飛吃豆芽_小菜一碟,剛想走,可一見兔子急得哭了,心一軟,背着兔子過了河。很快到了梅花樁,兔子想:這是我的強項,也是烏龜的弱項,剛才他幫了我,我也要幫他,於是背着烏龜過了梅花樁。“啊,快到了。”兔子一不留神,摔了一跤,鮮血從腳中流了出來,烏龜見了,毫不猶豫拿起布來包紮,兔子連忙說:”歪歪,你快走,我摔了一跤,你就能趁勢獲勝”。烏龜哭着說;“不,現在我們是朋友,要互相幫助,來,我扶你起來。就這樣,兔子和烏龜都獲得了第一名。於是,兔子和烏龜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開開心心生活在一起。

  江蘇南京白下區大洪小學六年級:蔣雯靖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