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龜兔賽跑

  作者:李燁宇(雙語六年級)

  自從上次龜兔賽跑后,兔子就決定再次挑戰烏龜 。

  第二次龜兔賽跑比賽開始了,這是過了50年後的一次比賽,龜還是原來的龜,兔也是以前那隻的兔子,這次比賽是在紅球上比賽。

  烏龜拿出了自己的家寶,那就是地球上最高級的滑板。兔子也不甘示弱拿出了自己的秘密武器---超大型彈簧。

  “開始了!開始了!第二屆龜兔比賽終於等到了!”喜鵲高興的告訴大家。紅球公元1年1月1日,龜兔賽跑就開始了。烏龜和兔子各自在自己的跑道上放了狠話,烏龜驕傲地說:“hello!兔子,好久不見!我這次一定能贏你!”說著就把自己的滑板拿出來了。“你以為我怕你呀!”兔子不服,“拽什麼拽呀!別以為你有滑板,我也有我的超大型彈簧呀!”它把自己的彈簧亮出來讓烏龜見識了見識!

  比賽開始!裁判員猛的一吹口哨。剛開始它們就把自己的法寶拿出來了,烏龜先滑着滑板走了,兔子顯得有點慢了,過了老半天才開始。這時烏龜已經走了四分之一,兔子急着趕上它,就在彈簧上猛的跳起來,到百分之九十五的時候終於趕上了烏龜,這時決定了兔子一生的時刻,兔子發出自己最大的力氣跳了起來,而烏龜把自己的火焰裝置也打開了,這一刻動物們屏住呼吸,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着它們。結果出來了,烏龜和兔子同時衝到了終點。動物們都大驚失色、目瞪口呆。

  烏龜和兔子緊緊地抱在了一起,異口同聲地說:“如果再過50 年還有一次龜兔賽跑,我一定要把你打敗!”

  指導老師:田老師

  晉城快樂作文學校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