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二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課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因斯坦說過:“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們學校的第二課堂便是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興趣愛好而設立的。各種各樣,種類繁多。其中“木刻版畫”是我心儀的第二課堂之一。 

  木刻版畫,顧名思義。就是用刻刀在木板上刻出不同的圖案,再通過油墨印成一幅畫。看似簡單,其實困難重重。稍微一用力,刻刀就會不聽話地往別的地方亂竄,無法補救,使得畫面雜亂無比。油印的時候,油墨塗得要恰到好處。多了,油墨會滲入刀印中;少了,畫面就會出現斑斑點點的白斑。 

  我在木板上刻了一棵樹,便認為大功告成,興緻勃勃地塗上油墨印刷。不料,效果不佳,只有一棵樹孤零零地挺立在畫面中,樹冠上也有一個刺眼的“傷疤”,地平線歪歪扭扭。我決定,總結教訓,努力整改。 

  於是,我在大樹的樹冠上的“傷疤”巧妙地變成了幾顆水靈靈的蘋果。在大樹的後面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小房子,方窗戶,圓窗戶,教堂,塔樓……應有盡有。小房子後面矗立着雄偉的高山。 

  你看!傲然挺立的大樹,別具一格的小鎮,巍峨的高山,層層疊疊,此起彼伏。描繪了高山下的小鎮的情景。第二課堂的作品大獲成功。 

  接着我又創作了高樓大廈,聖誕樹等作品。第二課堂培養了我的興趣愛好,豐富了我的學習生活

您正在瀏覽: 第二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