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第二課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第二課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的第二課堂活動在星期三的下午四點舉行,這引發了許多同學的興趣,因為第二課堂很有趣. 

  開學不久,我們的第二課堂開始了,同學們個個興緻勃勃,有的同學參加舞蹈,跳着跳着,美得就像是一隻天鵝;有的同學參加手工製作,真是心靈手巧,折出的小狗真漂亮;有的同學參加田徑,個個滿流大汗,彷彿在參加奧運會;有的同學參加美術,畫的栩栩如生,猶如一名畫家在專心致志地畫畫……第二課堂的活動真是多姿多彩呀! 

  我參加了手工製作,在多媒體室舉行,第一節課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來參加最多的是一年級的小朋友,老師在講課的時候,他們都聽的入神,最後折出來的氣球就象真的一樣,就連我折的都不如他們呢.第一節“第二課堂”開始了,老師讓我上去做小老師,我教同學們折氣球,我一點都不覺得緊張反而折得津津有味,我看到同學們非常認真,便暗暗地偷笑。折完后,我看見同學們折出的一個個漂亮的小氣球,明顯比我折的好多了。 

  第二課堂的項目很多,有合唱、舞蹈、手工製作、美術、書法、田徑、中國象棋、圍棋、課外閱讀、英語樂園、作文輔導、科技等等。你喜歡嗎?你是參加哪個項目的呢? 

  第二課堂,你覺得好嗎?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第二課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第二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