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塑料袋漂流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袋漂流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小新,是一隻印着小花貓的塑料袋,我可漂亮了,是粉紅色的。我是在一個漂亮的小姑娘買東西時拿走的,她帶着我來到了她家,哇!她家如天堂一般寬敞,像天堂一樣漂亮,“ 來到這個家是我的榮幸”我在心裡想道。 

  可惜好景不長這個小姑娘的媽媽為了裝一樣東西,把我給擠破了我被弄得面目全非了,回家了小主人見我這樣,把我給扔了“啊!小主人好殘忍呀!”我心裡埋怨道,“唉!”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流浪記。 

  我被小主人扔進了一個到處散發著臭味的大坑裡。唉!真苦命,被扔進了這種地方。更糟的是,剛到那兒,天公就不作美------下了傾盆大雨小主人跑着走了。這場大雨真是的,弄得我一身污水,讓我對這個地方恨上加恨。相當初在店裡的生活多好呀!我的好朋友:小花、小紅、小鍾、二毛、三五、八斤……這麼多的朋友,他們對我這麼好,整天形影不離,一起學習,一起遊戲……想着想着,我的眼眶濕潤了,哭了起來。忽然,捲來一陣大風,我被吹上了天,掛到了一個高高的樹上,我低頭一看,好高,我看得頭昏了,聽天由命吧!有是這陣風,把我吹得老高老高的,在空中我看到了長城、故宮、北海、天壇等一些名勝古迹。看了這些我也覺着挺自豪的也算不虛此行。這時,我看見了我的老朋友------小花、小紅、小鍾和八斤。原來,一個人買了好多東西,把小花和小紅都裝破了,於是店主又裝上 了小鍾和八斤,這下那人滿意的走了。小花、小紅和我都已面目全非了,只有小鍾和八斤還是好的。古人云:“相逢何必曾相識”,能在這個地方碰面,我們心裡激動無比。我們幾個手拉着手,邊飛邊唱歌,好開心。可是沒過多久,我們又掉下去了,看看四周,大多是一次性的東西------一次性飯盒、一次性茶杯…… 

  這時,我看見幾個穿着白色衣服的工作人員朝我們五個走來,他們有的撿這個,有的撿那個,我們疑感不解,還好小花聽得懂外文,一次性飯盒說:“我們被他們撿去是最好了的,因為他們會把弄髒的地方搞乾淨,將破的地方補成和原來一樣,等等,所以,我們的救星來了,再過不久,我們就 成了新的了!”“好耶!”我們不約而同地說。我們在機器里呆了好久,又變成新的了,我們又開始了裝東西的服務……

您正在瀏覽: 塑料袋漂流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袋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