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塑料袋的遭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袋的遭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隻塑料袋被主人隨手一扔。 

塑料袋隨風飄呀飄呀,一會兒工夫就掉到了馬路上,而且掉在了馬路中間。這時,一個小男孩走了過來。 

塑料袋請求小男孩:“您能夠把我送進垃圾桶嗎?那兒是我的家。” 

小男孩看了一眼這隻不起眼的塑料袋,很乾脆地說:“不行,我還要去玩呢!”說完,小男孩就走開了。 

塑料袋好無奈啊!它還是靜靜地躺在那裡,等待着好心人把它撿起來。但是人們連看都不看它一眼,有的甚至從它的身上踩了過去。 

忽然,又一陣風吹來,“好大的風哪!”塑料袋自言自語地說。馬上就感覺自己輕飄飄的。“哦!我上升了,我上升了!”塑料袋慢慢升高,感覺真有點愜意。但好景不長,只一會兒工夫就感覺頭昏轉向,眼前一片模糊。原來塑料袋升到了半空里。“好險啊!”塑料袋大叫一聲。幸虧又馬上着地了。 

“咦?好冷啊!我這又是到了哪裡呢?”原來這一次塑料袋被風吹到了小河裡。魚兒們看見了它,請塑料袋和小魚們一起玩。沒想到遊戲剛一開始,小魚們卻捂着鼻子跑掉了。塑料袋真傷心。它去請小蝦們到自己家來玩,可是小蝦們連理都不理它。塑料袋十分奇怪,就上前問個究竟。原來水中的動物們都嫌塑料袋太臟、太臭,它們乾淨的環境中不歡迎這位骯髒的不速之客。塑料袋難過極了,心裡又想:“但這能怪我嗎?” 

“誰來救救我啊!”可憐的塑料袋在小河中呼喊着。但是喊破了喉嚨也沒有人理它。 

就這樣塑料袋在河裡生活了好幾年,而且它發現在河中它的同伴 

越來越多了。 

終於有一天,人們搞起了綠化,小河裡開進了一隻小船,環衛工 

人把塑料袋都撈起來了,然後把它們放進了垃圾桶。 

塑料袋終於去了該去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塑料袋的遭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袋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