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塑料袋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塑料袋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小的塑料袋,雖然小,團起來還不夠小孩的拳頭大,但是,我已經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老者”了。

  開始,我還為我是一個能給人們帶來輕便的塑料袋感到自豪。不知不覺,我就被一為賣雪糕的老奶奶掛在冰櫃旁邊,一會兒,來了一個買冰棍的小男孩,他趁老奶奶不注意,就連同我和幾十個兄弟姐妹一起扯了下來,把我們抱在懷裡,飛快地往家跑去。跑到家后,他把我們縫成一個大網,掛在門上,在我還沒有明白過來時,一個小女孩來敲們,小男孩一拉線,網就套在了小女孩身上,小女孩拚命掙扎,小男孩笑得直不起腰,作為一個塑料袋,我深表同情,可是,小女孩卻把氣出在了我們的身上,她把我們撕成一片一片的,丟進了下水道,我失去了知覺,在下水道里漂了很久很久……

  突然,我感到什麼東西撞了我一下,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大堆“青一塊,紫一塊”的同夥,“我們是人類創造的,可是人類卻叫我們什麼‘彩色污染’!”一位仁兄開口了,“就是就是!”“我還以為我們出生是為了造福人類呢!”“人類一點都不負責!”“我不想做塑料袋!”大家都炸開了鍋,咳??現在我才知道命苦啊!

  過了一會,我們就被衝到了大海里,一條小鯨向我游來,張開大嘴,似乎要把我吞進肚去。鯨媽媽立刻從它嘴裡把我搶了出來,生氣地說:“你們這些壞蛋,我有幾個孩子就是誤食了你們而死的!”難道我們不但是壞蛋,還是兇手嗎?

  忽然,我好像被什麼砸了一下,抬頭一看,一艘輪船從頭上駛過,垃圾源源不斷地從上面“摔”下來,許多同伴漂浮在大海上,左一片,右一片。難道人類已經厭倦了蔚藍的大海,想用我們來裝飾大海嗎?

  我想不通……

您正在瀏覽: 一個塑料袋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塑料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