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的圖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圖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拿起畫筆,畫上你心中的圖畫,我心中的圖畫是我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

  做一個教師能培養祖國的花兒。儘管那是辛苦的,但我願意,因為我覺得值。老師從小教育我們要做一個無私奉獻的人。我覺得老師這個職業最適合這個詞。因為只有老師才能將自己全部的心血和知識傳授我們。

  當老師這個理想是從我的班主任說起。那是在上個月,該我做值日,雖然已經放學了,但教室里十分熱鬧,有我們值日生,有幾個補作業的學生,但在教室里還有一個熟悉的身影——班主任老師,他一絲不苟的看着那些同學補作業,你以為這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可你知道老師居然讓自己的兒子留在無人的辦公室里。這是多麼高尚的品質呀!她把學生看得比自己的孩子還要重要。她在教室里看着她那些“孩子”補作業。卻不去陪她的孩子。這是多麼感人呀!

  我就是從這件事,才萌生了這個理想,就讓我為這個理想奮鬥吧!

  遷安市馬蘭庄完全小學五年級:唐琨雨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圖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