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塑料袋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袋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我叫塑料袋,是80年代進入市場的。我小巧實用,深受人們青昧。我是化學產品,顏色也很多:紅的、黑的、白的等.現在正是我的鼎盛時期,我要為人類全心全意的工作。 

  你看,裝水果的、裝菜的、裝食物的都是我,我全心全意的為人服務,沒有一絲怨言。可是,當我為人們服務之後,他們怎麼報答我呢?把我亂扔一氣!風把我一吹,我就漫天飛舞;有時,風停了,我又被掛在樹上,成了“彩旗”; 

有時掉進下水管道里,流暢的管道堵塞了;甚至有人把我燒掉,有毒氣體在空中流竄,污染了空氣。人們很生我們的氣,還給我們起了個“雅號”叫“白色垃圾”,哼!我們是你們人類製造的,而且又是你們把我們扔的到處都是,反到恨起我們來了。 

  人類的確不應該這麼對我們,現在我們的隊伍正在不斷壯大,到時候人類就要‘品嘗’自己釀成的苦果了。

您正在瀏覽: 塑料袋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袋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