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的圖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圖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我,如果拿起一支畫筆,你會畫些什麼。那我一定會說:我會畫出一片藍色的天空,我還會畫出一朵朵漂浮在空中的潔白的雲彩,還有一片點綴着白色野花的綠色草地和一條漲滿春水的小河。你問我為何會答得這麼快,那我一定會說:因為那兒是我心中的仙境!

  在很多人眼裡,仙境比這要美的多,好得多。可在我的眼裡,能有這樣的地方已經很好了。不信,你可以觀察一下你生活的環境,天空總是灰濛濛的,很少有雲彩,草地上全是垃圾,小河裡也常漂有垃圾和死魚死蝦的屍體,一切都沒有生機讓人茫然。

  你問我這是為什麼,原因很簡單,就是我們人類自己!隨手將垃圾丟在小河和草坪上,踩踏草坪,這些你看似不起眼,早已習以為常的動作,確是大自然被破壞的一個重要因素!

  在以前,大自然到處都有着仙境般的美景,無數畫家用畫筆記錄了下了它們,並保護它們。可在今天,垃圾和尾氣吞噬着這些美景,終將有一天,這些美景會全部不復存在!

  法國着名作家雨果曾說過,大自然是善良的慈母,同時也是冷酷的屠夫。如果你不珍惜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大自然也會像劊子手一樣輕而易舉地斷送你的性命。泥石流,地震,沙塵暴,海嘯和颱風,我們人類遭受的災難難道還少嗎?覺醒把人類,珍愛大自然就是珍愛我們自己。

  我會用畫筆畫出藍色的天空,綠油油的草地,一朵朵潔白的雲彩和漲滿春水的小河,因為,哪兒是我心中的仙境。

  五年級:趙靜楠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圖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