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塑料袋的危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袋的危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塑料袋是國民用得最多的裝物品的東西,塑料袋雖好,可是他造成的危害也是不容輕視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塑料袋是用化學元素製作而成的,所以它不容易溶解。我查了一下資料,把塑料袋埋在地下,要經過幾百年才能完成溶解。現在人們用的是焚燒塑料袋的辦法,但是因為焚燒塑料袋會產生有毒氣體,會使一小部分土地不能種植,所以都選在沒有人住的地方焚燒。焚燒塑料袋產生的濃煙里會產生致癌物質,對人的身體極為不利,因此在焚燒時,人們都會戴上口罩,以免吸入物質。 

  塑料袋不僅極難處理,還有很大的污染。一隻塑料袋如果不及時處理,就這樣扔在地上,那將造成很大的污染。塑料袋首先被風吹到了天空中,再添上飄來飄去,這樣會影響城市的形象,在被吹到花叢中,那就像一個很帥的男生臉上長了痘痘,有了瑕疵,接着又被吹到了臭水溝里,原來這條水溝已經被許許多多的塑料袋污染了,然後就被老了起來,放到了焚燒廠那裡,最後被燒掉了。塑料帶給人們帶來了這麼多的麻煩,現在卻不用再擔心了。 

  從今年的五月一日開始,就開始用一種能反覆清洗,溶解很快,很環保的袋子,它將代替塑料袋的時代,減輕污染,所以這種袋子很好,我很贊成用這種袋子。

您正在瀏覽: 塑料袋的危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袋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