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塑料袋旅行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袋旅行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塑料袋,原本我能給人類帶來方便,可現在我卻背着千古罵名。

  我原來是在菜市場玩得很開心的乾淨塑料袋,這時一個買菜人將我拿走,我覺得為人類做事是很光榮的。可是那人回到家后,卻將我扔在了一旁,把我忘得乾乾淨淨。一陣風吹來,我被吹到了河裡。河裡的臭味可真難聞啊!一條條死魚飄在河面上,飄來陣陣魚腥味。這時,一條小魚游過來對我說:“塑料袋哥哥,快救救我們吧!對面的工廠排放出毒煙,還將這些污水倒在河裡。我們這條河裡的魚,很快就死的死。傷的傷!”

  這時又一陣風,將我吹到了地上。一輛汽車飛弛而過。我被輪胎壓得腰酸背痛,全身是傷。一個小男孩走了過來,將我又踩了一腳,然後又將我踢在一旁,很快我的身上粘滿了污垢,變成了一個小丑。

  我又被一陣風吹到了火堆旁。幾個小孩將我放進了火堆里烤了又烤,我因為受不了這火的烤,變成了一縷縷清煙飄上了天空。

  人類啊!你們不要再破壞空氣和污染河水了,否則,下一個懲罰的就是你們人類了!

您正在瀏覽: 塑料袋旅行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袋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