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在我心中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叫謝雨歡來自順小六(4)班,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回顧歷史,有多少祖國兒女為國捐軀,現在我們美好的生活都是他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每當我仰望五星紅旗,腦子裡都會想起我們祖國的英雄兒女,當侵略者張開他那雙魔爪伸進祖國的心臟時,祖國的兒女總會以身相搏。我為那些賣國奴感到可恥,他們為了保全自己的生命,不惜犧牲我們祖國的兒女,不惜犧牲自己的祖國。

  雖然,我們古老的中國是一艘即將擱淺的船,儘管沉重,儘管緩慢,但依然堅挺着前進的風帆。

  同學們,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是初開的花朵,那戰場就是我們現在腳下的土地,我們應該更加努力地認真學習,長大后成為一個對祖國對社會有用的人,把我們的國家建設得更加強大,讓祖國母親不再受欺凌。

  我想讓同這們知道我們的心永遠屬於祖國,我們都是炎黃子孫,我們的黑頭髮、黃皮膚永不改變。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