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是什麽?這可能是我們小時侯都問過的問題。我讀幼兒圓時就問過老師。她告訴我中國就是我的祖國,但到底祖國是什麽,在我幼小的心靈里依然模糊。隨着年齡的增長,知識的積累,我漸漸的明白了,祖國就是生我養我的地方,祖國就是廣闊的國土,強大的國防,祖國就是滋養了我們偉大民族的母親河,長江和黃河流過的地方,祖國就是火藥,指南針,印刷術,造紙術,四大發明的地方,祖國是孕育了無數先賢,先烈的地地方,更是英雄輩出的地方。看完十月一日天安門盛大慶典后,更增強了我對祖國的理解,世人矚目的先進武器裝備,一輛輛創意無限的彩車,整齊威武的戰士,真是一支不可戰勝的力量。那難忘的場面已經定格在我心中,充滿無限的激情,這就是我的祖國,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 

  祖國美好的未來正向我們招手,祖國美好的未來要經過我們的不懈努里奮鬥讓我們攜起手來心愛祖國,行報祖國,共同譜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新篇章。 

  我們的先輩 為了祖國的新生,人民的解放浴血奮戰,拋頭顱,灑熱血,為了她,無數的科學家,藝術家,文學家毫不保留地獻出了自己全部的智慧,和才華;其實祖國,不僅僅是一種深厚的感情,他更是一種沉甸甸的責任啊。所以,同學們,我們要從小樹立愛國精神。例如:在升國旗時,要行注目禮;平時要多參加校內外開展的一切利於青年成長的活動。雖然這些只是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但是卻充分的體現了自己熱愛祖國的意識。此外,還要確立一個遠大的志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希望,要立志為祖國的的未來而努力,把祖國建設成為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的國家。因此,這就要求我們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抓緊鍛煉身體,培養高尚的道德情操,掌握豐富的知識,為建設祖國,振興中華做準備。

  中國一個響亮的名字;一個讓世界震撼的名字;一個讓無數華夏兒女為之感到驕傲與自豪的名字。這就是我的祖國。 

  祖國在我心中,祖國在你心中,祖國在我們中華兒女的心中,為了祖國的美好未來,努力吧,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