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踢毽能手——陳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能手——陳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陳穎”,一個並不特別的名字,卻配上了一個出眾而又在班中鼎鼎大名的“踢毽能手”稱號。她,一個個子並不高的女孩,卻有着一雙靈巧的雙手,和兩條敏捷的腿。每當她奮力跑步時,她那一條長長的富有個性的馬尾辮便隨着她步伐的節奏一甩一甩地盪在了身後,從側面顯示出了她驚人的速度,也給她錦上添花。 

  或許正是因為她個不高,但靈便,爆發出了她在緊要關頭那驚人的實力,或許也正是因為她的謙虛不張揚的個性,才讓她的體育“更上一層樓”。 

  踢毽子這個體育活動也許對每一個人來說幾乎都不陌生,可若是論一下於踢七十多個,也許就會無人能敵了。但要是換上她,那無非便是信手拈來,小菜一碟嘛!上個學期,我們班的課間活動流行踢毽子,不管是哪一個人,哪怕是跳皮筋的高手,還是打乒乓的猛將,或是對踢毽子一竅不通的初學者,個個都改了行,換了貌,一有空就開始勤學苦練,而她這個能手自然而然也不例外。一下課,同學們都在教室外踢得火爆,她也主動加入。 

  記得有一次,踢毽子時,我有幸與她分到了同一隊里,可是,智者千慮,必有一失,我們兩個樂極生悲,儘管實力強,但在猜拳時卻意外地輸了,可願賭服輸,只好讓別人先踢。她們不踢還好,一踢,技術反倒也繼續上升,我們見了別人七十多個。本以為這下輸定了,可她卻不慌不忙地用左手把毽子穩穩地夾住,接着,用手輕輕地掂一掂,然後向空中拋去。毽子在空中繞了一圈,便像一隻斷翅的鳥,筆直地下墜。在毽子即將落地的那一刻,只見她用腳輕巧敏捷地一勾,那毽子便穩穩噹噹地落在了她的鞋邦上。她見狀,又一次將毽子輕輕向一上勾,再用腳接住。只見她的右腳點地,抬起,點地,抬起……與此同時,她的左腳也不閑着,不時地在右腳點地的那一瞬間,同時與右腳配合著向毽子當時所在的方向移動着。如此循環,一眨眼間她已經踢了六十多個。站在一旁的我,一見此情景后,便扯着嗓子打起精神為她加油,當起了啦啦隊。俗話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可現在看來,純粹屬於子虛烏有之事。看着她仍意猶未盡地踢着毽子,旁觀者們便在一邊情不自禁地喝彩,另一邊則不時傳來了一陣又一陣吶喊聲“加油,加油……”突然,剛才還如同乖巧溫順的小綿羊的毽子,一下子就變成一隻調皮的小猴子,不聽話地向遠處“飛”去。我剛想為此而深感惋惜,可她卻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那兒跑去,不偏不倚地又接住了它,便繼續不停地踢着。 

  看着她那靈便的雙腳和靈巧的手,我真誠地推薦她這個踢毽能手——陳穎獲得雛鷹爭章中的體育保健獎章。 

  4月21號

您正在瀏覽: 踢毽能手——陳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能手——陳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