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縮寫《小抄寫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小抄寫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敘利奧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十二歲。他的父親是鐵路上的一名普普通通的職員。一家人過着既清苦,又溫馨的生活。可是,僅憑那一點微薄的工資,只能勉強糊口。於是,敘利奧的爸爸決定每天晚上回家后抄寫籤條,補貼家用。 

  敘利奧看着父親如此受累,便決定每天晚上暗中幫父親抄寫籤條。由於每天睡眠不足,敘利奧白天經常打盹。父親責罵他,他便決定停止工作。可是,他每天晚上都不由自主的爬起來工作。就這樣,父親對他的誤解越來越深,最後竟不管他了!敘利奧多麽想告訴父親原因,但是他最終忍住了。每天晚上,習慣的力量,強烈的責任心促使着他。 

  一天晚上,敘利奧在抄寫時不慎碰掉了一本書,驚醒了父親。父親得知事情的經過,懊悔不已,請求兒子原諒他。敘利奧終於化解了矛盾,和父親在一起,睡了一個整夜覺。

您正在瀏覽: 縮寫《小抄寫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小抄寫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