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景陽岡》縮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陽岡》縮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武松在“三碗不過崗”這個酒店裡一連喝了十八碗酒,吃了二斤牛肉。他不信店家說岡山有虎,以為店家不懷好意,便在傍晚時獨自過岡。

  武松走了一程,突然酒力發作,見到了一塊大青石,便想躺下來睡一覺。忽然,從亂林中跳出了一隻猛虎,武松趕緊起來,把哨棒緊緊地握在手裡,閃在青石旁。那老虎往上一撲,從半空中躥下來,武松一閃到老虎背後,老虎把前爪搭在地上,把腰胯一掀,武松有閃在一旁,接着老虎把鐵棒似的虎尾豎起來一剪,武松還是閃在了一邊。老虎一撲,一掀,一剪都被武松閃了,勁兒先就泄了一半。武松掄起哨棒像老虎劈去,可老虎沒打着,卻打到了樹榦上,哨棒頓時斷成了兩截。

  老虎又撲過來,把兩隻爪搭在武松的面前,武松丟了哨棒,雙手就勢把老虎的頂花皮揪住,按下地去,用腳往老虎的臉上亂踢一通。那隻老虎不住地往下扒泥,扒出了一個土坑來,武松又就勢按下去,空出右手,掄起拳頭,只顧着使勁打。老虎被武松打得到處出血,動彈不得。武松又撿起哨棒打了一回,那隻老虎氣都沒了。

  最後,武松一步步挨下岡來。

  五年級:莫力—

您正在瀏覽: 《景陽岡》縮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陽岡》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