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縮寫《小英雄雨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小英雄雨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過了晌午,忽然聽見街上咕咚咕咚有人跑,雨來一骨碌下了炕,剛要邁門檻,進來一個人,雨來正撞在這個人懷裡,他抬頭一看,是李大叔。李大叔忙把牆角那盛着一半糠皮的缸搬開。李大叔跳進洞,說:“把缸搬回原來的地方。你就快到別的院里去,對誰也不許說。”12歲的雨來使勁氣力,才把缸搬回原地。雨來剛到堂屋,見十幾把雪亮的刺刀從前門進來。他撒腿就往後院跑,可是後院沒有門,他看到靠牆有一棵桃樹,雨來抱着樹往上爬。已經追到樹底下,伸手抓住他的腳,往下一拉,雨來就摔在地下。鬼子把雨來一綁,扔到屋子裡。 

  扁鼻子軍官說:“剛才有人跑進來,看見沒有?”雨來說:“我在屋裡,什麼也沒看見。”扁鼻子軍官說:“那個人,你看見沒有!”雨來搖了搖頭,扁鼻子軍官伸出兩隻手。鬼子抽出一隻手來,往雨來臉上打,把臉上的肉揪起一塊。鬼子又對雨來進行暴打。雨來半天才喘過氣來。軍官氣得暴跳起來,向天空打了幾槍。原來槍響以前,雨來趁鬼子不備,一下跳進河裡,已經從水底游到別處去了。指導教師:(劉雪梅)

您正在瀏覽: 縮寫《小英雄雨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小英雄雨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