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編烏鴉與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烏鴉與狐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烏鴉嘴裡的肉被騙走後,他終日耿耿與懷,心裡總想着如何懲治那狡猾的狐狸。 

 這天,烏鴉到好又多超市買了一堆好吃的,準備回家美美地吃上一頓。沒想到剛走出超市大門就遇到了狐狸,仇人相見分外眼紅。狐狸想:這下我可慘了,我里裡外外地躲着它,就是怕它來報仇啊!可烏鴉卻不是那麼想:這次我終於遇見這狡猾的狐狸啦,我一定要好好懲治這狡猾的狐狸。於是,烏鴉滿臉堆笑,說到:“我們也算是朋友一場,今天我請你吃飯吧。”狐狸吃過許多山珍海味,烏鴉請吃的可是第一次,狐狸真想去,但又怕烏鴉打什麼壞主意,不知如何是好。但肚子咕咕直叫,狐狸不得和烏鴉去一趟。 

到了烏鴉家,烏鴉連忙請狐狸坐下。自己去廚房燒水。燒完以後。把毒藥放下去,再把胡椒粉整瓶倒下去,青椒、辣椒各放五個。煮好了,烏鴉汗流浹背,它給狐狸倒了一碗,狐狸看顏色不對,便問烏鴉:“老兄,你給我喝的是什麼?”烏鴉說:“這是烏鴉家族裡最有名的湯啊。狐狸半信半疑,但經不起那碗湯的誘惑,最終還是把那碗湯喝了下去。最後,因為毒藥發作,狐狸死了。 

  “好人有好報,壞人有壞報。”烏鴉終於把狐狸消滅了,解了心頭之恨,也為民除害!

您正在瀏覽: 新編烏鴉與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烏鴉與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