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100年後會是什麼樣呢,我想象…… 

  我和我的機器保姆在太空站里遊玩。我去了老年人鍛煉場,因為那時我已經有一百多歲了,那裡面有“太極園”、“練劍亭”和“田徑圈”,我一項一項地來。我進了“太極園”,看見好多人在台上練,我也跑上去湊熱鬧。練完后,又舉行了“比武”,沒想到我竟然第一個上,然後我看見台中央站着一個又矮又小的小夥子,以為他就是對手,便用輕蔑的語氣對他說:“小子,上吧!”這個人感到滿臉疑惑,然後旁邊有人罵我:“笨蛋!他是裁判!”真正的對手上場了,這個人長得虎背熊腰的,我心想:我怎麼這麼倒霉呀!我只好學着動畫片里的絕招了!“龜派氣功!”我剛喊完,有如神助,從我手中彈出一個連我都沒看清的東西,我突然發現對手沒影了,我去問裁判是怎麼回事。原來我把對手打飛了,我高興地走進“練劍亭”。 

  我也看見他們在比劍法,我參加了一個,輪到我時,我總結了上次的經驗:學電視里的。我又來了:“上天,賜給我力量吧!”天好象真曉得我得寸進尺,用雷劈了我一下,頓時我滿臉焦黑,觀眾大笑不止,我哭着對觀眾大聲說:“有什麼好笑的……”接着我溜到了“田徑圈”。 

  我看見大家都已經在做準備姿勢了,我也鑽了進去。槍聲響了,大家都跑了很遠,我還沒反應過來,直到裁判喊:“快跑了啊!”我才開始跑,不用說,我肯定失敗了。 我準備乘飛船回地球了。 

  雖然,這次我吃了不少苦,但還是很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10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