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見白鷺(五年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見白鷺(五年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中旬的一個星期天,我跟往常一樣早早地起了床和爸爸一起到田野里去散步。

  走在田野的小路上,微風吹來,空氣非常地新鮮。忽然,我發現遠處有一群白色的鳥星星點點地散落在廣闊的田野里,足有五、六十隻。我指着那群鳥問爸爸:“那是什麼?”“可能是白鷺。”爸爸說。我又問:“從前怎麼沒有看見?”

  “早幾年,這裡確實沒有白鷺,隨着生態環境的改善,綠化面積的擴大,白鷺們都遷棲到這兒來了。“聽了爸爸的一番話,我更好奇了,就想去看個夠。我慢慢靠近他們,只見它們有的在田野里覓食,有的三五成群聚在一起,有的在相互追逐,有的在悠閑地散步.。當我接近它們時,一隻稍大一點的白鷺飛了起來,接着許多白鷺都不約而同地飛了起來。有的在天上盤旋,有的飛落到另一處田野里。它們給綠色的田野增添了一道壯觀的風景線。

  看到這些,我不禁呤誦起杜甫的《絕句》,“兩隻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我想,如果這位偉大的詩人生在我們這個時代,他一定會寫出更美的詩句來。

您正在瀏覽: 喜見白鷺(五年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見白鷺(五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