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經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經歷過各種各樣的事,有開心的,有難過的,有感動的,還有令人生氣的。如今這些事在我的腦海中都已經不完整了,唯有那一次買棒冰的經歷令我至今難以忘懷。

  那一次是在一個夏天裡,天氣異常的炎熱,狗在樹蔭下不停地吐着舌頭,知了在樹上拚命地叫着:“熱死了,熱死了……”人們手上都拿着一把扇子,在涼亭里乘涼。我在家裡吹着電風扇,依然感到異常的炎熱。此時我非常想吃幾根棒冰來消消暑,於是就跑到樓下去。

  我跑到了樓下,看見一個買棒冰的老爺爺正在小店裡坐着。我急忙跑過去,說到:“我要買三根大布丁,兩杯上口愛……”我一邊說著,一邊拿出20元人民幣遞給了他。就在老爺爺找錢的時候,我仔細觀察了他的相貌:躬着一個腰,帶着一隻老花鏡,臉上的皺紋彷彿刻畫出了老爺爺飽經滄桑的經歷,他居然還在為自己的生計忙碌着。

  老爺爺找給了我錢,我數了數,竟然多給了我5元人民幣。我頓時喜形於色,連忙向家的方向走去。忽然,我聽到了老爺爺的聲音:“孩子,別走啊,你的棒冰還沒拿呢!”老爺爺說罷,就像我走來,手上拎着一袋棒冰。

  我強忍住淚水,不讓它留下,向老爺爺跑了過去,拿走了棒冰。我此時心裡正做着激烈的鬥爭,最終還是決定把錢還給老爺爺。

  我拎着棒冰,手裡拿着多找的5元人民幣,毅然的向老爺爺的店走去……

  六年級:溫智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