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經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天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把我送到上梅林車站,我一個人去新東星上奧數課。

  上完兩節課,我終於可以回家了。但是雨還是下個不停,我打着小雨傘走到婦兒醫院門口的汽車站,等404車回上梅林。

  路上已很少行人,我在站上等了很長時間,車子終於來了。我上了車,這時雨下得更大了,雨水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打在車的擋風玻璃上,雨刮左右擺個不停,但還是看不清前面的路。我一路不知在想些什麼,過了很久,我突然想:“都過了那麼長的時間,難道還沒到上梅林車站嗎?”我連忙問司機叔叔:“上梅林車站到了沒有?”

  “早就過了!”司機叔叔說。

  “我的天啊!這可怎麼辦?”我首先想的就是趕快跟媽媽聯繫上,聽到媽媽的聲音我就不怕了,於是向車上的一位叔叔藉手機用一下。撥了媽媽的手機號碼,可是手機里傳來“你好!您撥打的手機已關機。Sorry……”的聲音。真不巧,沒法聯繫上媽媽。我就叫司機停車,下了車一看天已很黑了,雨越下越大,我正着急時,抬頭一看幾個熟悉的字映入我的眼裡,原來是“消防大隊”。我心中一喜,急忙跑了進去,向消防大隊求助。

  消防隊的叔叔們一邊安慰我,一邊讓我慢慢說清楚家庭住址。最後,有一位年輕的叔叔自告奮勇地提出送我回家。我上了他開的車,一會兒就把我送回了上梅林車站。媽媽正;‘在雨中萬分焦急地等我,我一下車媽媽和我激動地抱在一起哭了,而消防隊叔叔看到我們母女團聚就放心的離開了。媽媽緊緊地抱着我親着我一個勁地說“希希今天真勇敢!...”

  那時我才是三年級,多少日子過去了。可當時的情景依然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我和媽媽經常談起這件事,經常談起那個不知姓名的叔叔,我想那個叔叔的名字就叫“警察叔叔”!

  我會記得這次難忘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