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經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經歷

  今天,我、媽媽、妹妹、還有一些阿姨和她們的孩子一起去香江野生動物園。早上風和日麗,中午夏日當頭,下午狂風暴雨。

  下午5:00,下起了狂風暴雨。

  我們剛從地鐵站出來,水已經漲起來,我們不由得回到地鐵站。我們在地鐵站里把鞋子脫了,把褲子捲起來,不讓水弄濕褲子。我們又開始出發。我們走到斑馬線上,綠燈。我們趕緊跑過去,我緊緊握住媽媽的手,把她趕緊帶過去。在路上,我的腳踩到石子,超痛的!我忍着疼痛一直走,但是老天爺好像要捉弄我。雨越下越大,路上的石子也越來越多,雨水漲得也越來越高。我快要抵擋不了那些疼痛和困難,當我看到媽媽着急的眼神,我又重拾信心,感覺渾身是力。努力向前沖,直到終點。

  我一直想讓媽媽走到前面,好讓我看到她,不讓她背雨水淋濕。每當我要這樣做時,媽媽總是大聲罵我:“幹什麼?快走。”我聽到媽媽罵我,我不得不走。所以我只好走在前面,我們走到了車站。

  雷公公敲打着他那擂鼓,“轟 轟 轟 ”。我馬上縮起腳,我們一直等車。皇天不負有心人啊,終於被我們等到車了。車很擠,我們也擠了進去。車到了琶洲,就開始塞。一塞就是2個小時,我們又沒穿鞋,但是堅持就是勝利。9:30分,我們回到了家。

  今天的遭遇我銘記於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