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經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經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零零零”閉考的鈴聲響起,又是再也熟悉不過的流程,收卷、整理自己的文具,走出考場。隨着我把寫着密密麻麻文字的答捲紙與草稿紙一同交給監考老師時,我就知道,接下來等待的時間對我來說是漫長的。 

  邁着沉重又略帶着些許拖沓的步伐,我隨着人流走出了效實中學的大門。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遇到了一同考試的同學,大家趕緊校對了幾道有疑問的題目,還好只有英語一題選擇題錯了。大家說說笑笑地出了那擁擠不堪的巷口,看到媽媽在約定的路牌下向我揮動着手臂,趕緊邊跟同學say goodbay!邊向媽媽跑去。 

  媽媽見到我的就一連串的問號:“怎麼樣?試題難嗎?時間來得及嗎?題量大嗎?是大屏幕嗎?”我從媽媽的語氣中可以感受到媽媽當時那着急的心情。我嘆了一口氣,一一做了回答。看着媽媽似乎放心的樣子,我卻被媽媽剛才問的幾道題給搞得忐忑不安起來,還好,除了一道英語題目做錯了以外,其他英語題目我可以保證對的,心裡有了些許的安慰。 

  晚上,我躺在自己的床上,腦子又過了一遍考試的題目,每一道題目都好像印在了腦子裡,真的,說實在的,就連那天做的夢也是關於這次考試的。 

  第二天在學校,一上午我幾乎沒有跟任何人說話,同桌以為我跟他絕交了,便總是討好我,我回應他的也僅僅是點頭、搖頭或笑一下。放學時,一見到媽媽就問:“媽媽,寧外的電話來了嗎?”“沒有。”“那你們0這樣,家裡的電話響了,我從位置上騰地跳了起來,哪裡還有心思顧及由於我過於激動而被碰落的鉛筆盒及撒落一地的水筆,撲向客廳。外婆望着電話想接又沒去接,媽媽手上緊緊地握着她的手機,從卧室跑出來沖向電話。“是嗎?媽媽,是寧外的電話嗎?”我急切地問道。媽媽搖了搖頭疑惑地說:“拿起電話沒有聲音,寧外不會打到家裡吧?上次是打我手機的啊!”我有些沮喪地回到了書房,期待着寧外電話鈴聲的響起。 

  “我一定會進的!”我在心裡呼喊。一個小時后,家裡的電話再次響起,我終於收到了寧外錄取通知的電話。那一刻,我禁不住大喊:“寧外,我夢想起飛的地方,I am come in !”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經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