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經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經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想起今年的情人節,呵!那天晚上的經歷可真難忘啊。你們知道是什麼經歷嗎?嘻嘻!當然是“賣玫瑰”嘍!聽我慢慢道來吧! 

  情人節前天,我就和羅凱、陳明商量好情人節晚上體驗一下“賣玫瑰”的樂趣,順便過一把賺錢癮。第二天,我們便到附近的鮮花批發店買了15枝包裝好的紅玫瑰,一枝4元,再買了6枝“藍色妖姬”,一枝10元。情人節晚上,吃完晚餐,我們三人會合后,找了個比較熱鬧的地方——中華新城步行街。可我們面對着來來往往的人群,卻有點不知所措了。該怎麼辦呢?直接走過去問人家要不要買花?可是他們要是不買呢,那豈不是……怎麼辦?本以為“賣玫瑰”這事挺簡單的。我們三個人站在路邊推來推去,都對對方說:“你先去!”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呀!唉!“賣玫瑰”也是我出的主意,算了,我豁出去了!我鼓起勇氣,抱起幾枝玫瑰,向熱鬧的人群中走去。可是我站了好一會兒,也沒人來買,要不要走上去問一問呢?我抱着玫瑰,看中了一對手牽手的年輕人,走了過去,說:“哥哥、姐姐情人節快樂,買枝玫瑰花吧!”我看着大哥哥,心想:他會說什麼呢?可千萬別是“我不買”呀!也許是我滿臉的期待打動了他。大哥哥終於開口說話了:“好啊,買一枝紅玫瑰!”我說:“哥哥,一枝10元!”那個大哥哥也沒再討價還價,爽快地付了錢。這時,我的心中又激動又興奮,我賺了6元錢,我竟然賺到了6元錢。太棒了!我終於賣出了第一朵玫瑰!羅凱、陳明他們見我賣出了一枝玫瑰,也壯着膽子走了過來,和我一起向路過的年輕人兜售。有他們兩個站在旁邊,我信心更足了。這時,有一個叔叔看中了我們的“藍色妖姬”,便走過來,說:“小弟弟,這藍色的玫瑰多少錢?新鮮嗎?”這時,我已有了上次的經驗,便馬上回答:“絕對新鮮!本來我一枝是賣25塊的,就算你20元吧!”旁邊的羅凱也機靈地說:“是啊,我們都快虧本了。”他一聽我們的話,便歡喜的買下了。之後,不多久就有人來買一枝,有人喜歡紅玫瑰,有人喜歡藍色的。我們三人有的遞花,有的收錢,有的找錢,忙的不亦悅乎。到了九點多我們只剩下6枝紅玫瑰沒賣出去。一連在街上站了兩個多鐘頭,腳也有些麻了,況且第二天還要上學呢。我們便打算回家了。 

  最後算了算,我們三人平均每人賺了18元。但我認為,我們賺的不僅僅是18元,我們還多賺了一次難忘的經歷,一次難得的實踐。至於賣剩的那6枝紅玫瑰嘛,一人兩枝,回家送給媽媽!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經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