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周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周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周末,是我們和父母期待已久的休息日.在休息日里曾發生過許許多多喜怒哀樂的事情.而在這個風和日麗的周末,我和媽媽準備家庭大掃除.

其實,我家不算很大,也不算小.但打掃起來,卻也不是很輕鬆的.

我開始整理自己的房間了,我先把所有的書放在床上,把書櫃里裡外外擦了一遍,然後按故事類、作文類、手工類、知識類、筆記類,把書本放在格子中.我又在別處搜出許多”娃娃”,把她們放入一個大塑料袋中,剛好裝滿,再也擠不下了,最後我把床上整好,被子鋪好,房間就算完工了,媽媽來看了看我的成果,滿意地點了點頭.

然後,我拿起掃把開始帶”玩”地掃客廳了.”掃乾淨點”媽媽對我吼道,我不耐煩地說”我知道了”.地掃好了,應該是玩好了.現在要進行拖地行動,媽媽把拖把放在水裡浸泡了一下,然後拿起來擰乾.別說媽媽那”強壯有力的手”還真是有勁.我拖,我拖,我拖拖拖,天吶,沒想到,看起來挺輕鬆的事,自己幹起來卻那麼累,都有種拖把與我作對的感覺!媽媽無可奈何地對我說:”好了,好了,你去擦桌子吧!我來拖地.”聽完媽媽的話,我不服氣地扔下拖把,又來到桌子前面,自言自語地說”桌子啊桌子,我會把你擦得亮晶晶的!”嘻嘻,它這下該放心了,說罷,我便用布用力擦了起來……

如今記憶猶新,這真是個難忘的周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周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