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家鄉是怎麼樣的呢?讓我們進入時空機來看看自己家鄉的模樣吧。

  穿越時空,來到了第21世紀40年代的外婆家,令人吃驚的是,門口的一條小河,原本清澈見底,可以看到小魚小蝦在水底歡快的流動,可是,現在小河黑黑的,就像我們刷房子用的黑油漆一樣;來到山上,原本樹木茂盛,結着一個個楊梅的樹和棲息在這裡的野豬,野兔,野雞都不見了,成了一套套別墅。我說,這裡現在怎麼這麼會有這麼多的沙塵暴呢,原來是人類,把所有山上的樹砍來造房子了。

  我們在去地球表面看看吧!我乘坐着長江52號,來到了宇宙,我看到地球表面的水不斷在減少,綠地不斷減少,地球表面不斷露出了黃黃的土地……接着我們又往森林裡一瞧,那裡的小動物正準備坐飛船UFO到另外一個星球過日子。因為人類把樹木亂砍,把河水污染了,引來了沙塵暴,所以動物們不得不搬家。

  我們呼籲人們: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為了我們自己的家園,請把地上的垃圾放到垃圾桶里;為了環保,買東西請不要用塑料袋子,用竹籃;為了我們周圍的環境更優美,請不要亂砍樹木。讓我們的家鄉回到原來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