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嘟嘟嘟”一陣清脆的汽笛聲響起,原來是我的新式節能浮力汽車的鬧鐘備忘錄呀在響啊!呀,今天是母校的生日,我這個外交官得好好的參觀參觀。來到闊別已久的母校——蘇州市平江實驗學校,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種敬意。 

  20年後的母校多麼美麗啊!綠草如陰,繁花似錦,到處充滿了生機。走進以前的班級,真是“今日不同往日”啊!教室里的高科技電子黑板,只要老師對着接收器講要寫的字或詞,黑板上就會呈現了清晰的字樣。即使是其它科目,比如:數學、英語、美術……只要你說得出,它就會做得到。它省去了繁瑣的書寫,讓你感到十分輕鬆,十分方便。超大儲藏室也十分有意思,在白天教師們用它來放本子,只要一關上門,它就會消失,只能看見扶手。當夜幕降臨,這扇門會自動發出螢光,扶手上的電子系統也會調整到保衛系統。只要小偷一去抓扶手,就會觸電,並且會掉下一隻金剛網。無論什麼利器都割不開它。這樣小偷就難逃“法網”了。 

  下了樓梯,來到母校的圖書館。圖書館的書真多啊:《少年文藝》《魯迅文選集》等。圖書館里有許多位子,供同學們閱讀書籍。而這些書也十分有特點。在書的背後有幾個按鈕,只要你戴上耳機,按一下紅色的按鈕,整本書的內容就可以輕鬆地聽到,而不是像以前一樣用眼睛看。這樣,既保護了我們的眼睛,又可以讓我們聽到文章的內[容,真是一舉兩得啊!如果你要查資料,就只需按一下藍色的按鈕,並輸入查找的東西的名稱,它會自動打印出一張紙,你所需要的內容全在上面。 

  母校的新式大樓,新式圖書館……短短20年間,學校竟有了如此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真為母校高興。我希望母校以後更加漂亮、先進。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