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妹妹做手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妹妹做手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放學以後,我的妹妹也從幼兒園放學回來了,這次她並沒有讓我和她一起玩,而是纏着我讓我教她做手工。

  看着妹妹滿臉認真的樣子,我就答應了她。我們兩個去超市買了一些雙面膠,還有手工紙,回到家以後,我就開始教妹妹做了起來。

  剛開始的時候,我先親手做給妹妹,起一個模範帶頭作用。我先在紙上畫出來一個小動物的形狀,然後把雙面膠貼在這張紙的後面,用剪刀把這個形狀剪下來,然後把有雙面膠的部分粘合在一起,這樣一個立體的小動物就做成了,十分的簡單好學。

  妹妹看到我做好的小動物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她十分的激動誇獎着我,並且也自己想躍躍欲試,於是我就把東西全部交給妹妹,讓她自己也試一試。

  因為我沒有想到的是,妹妹的動手能力也非常的強,她只看我做了一遍,就能夠自己做出來一個小動物了,雖然她做的小動物樣子並不是十分的完美,但是卻已經十分的不錯了。

  妹妹看到自己終於在我的教導之下學做成了一個手工小動物,她十分的高興,拍着手高興的笑了。我看着妹妹高興的樣子,心裡也非常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教妹妹做手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妹妹做手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