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路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路上

  康華實驗小學小六(2)班

  沐昊天

  成長路上的經曆數不勝數,有坎坷的,有快樂的,有悲傷的……,但因為世界的和平使我感受到了快樂,所以我覺得最難忘的經歷,當然是快樂的經歷了!

  今年暑假,我有機會參加了一個去北京的夏令營。

  記得那天,我和小夥伴們登上了嚮往已久的長城,站在長城上,觀賞着美麗的景色,長城宛如一條巨龍蜿蜒盤旋在崇山峻岭之中,兩旁的大山連綿起伏,一片碧綠!“真美啊!”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我在北京的長城上認識了三位美國朋友。 

  忽然,正在我被眼前的景物所陶醉時,突然感覺有人在拍我的肩膀,我轉過頭,只見站在我面前是個身體魁梧,黃髮藍眼的老外,我真是太興奮了,只見三個老外在向我招手,還不停地說:“Hello!”呢!我也回答了一句:“Hi!”,這是哪國的人呢?我好奇地想。“What is your name?”一位老外問。“My name is Mu Hao Tian。”我開心地說。“How old is you?一位老外又摸摸我的頭問。“I am twelve。 ”我回答道,說著,我也問道:“what are you from?”“American”三個老外異口同聲地回答道。他們幾個笑了起來,又互相談笑風生。

  我興喜若狂地對旁邊的夥伴們說:“美國人,他們是美國人啊!”“嗯,我們找他們合個影吧!”旁邊有人建議,於是,好朋友洪偉楠拿出相機,讓我先站到外國人身邊,三個老外很快意識到,我要和他們合影,立刻用手擋住相機鏡頭說:“stop!”。

  接着,一隻手把我抱了起來,我心裡暖洋洋的,心頭不禁湧起了一股暖流,心中的興奮之情也按那不住了,對這位老外說了聲:“thank you!”“not at all。”他連忙揮揮手說。我們倆一隻手擺了個“茄子”的造型,另兩個老外也肩膀架着肩膀跑了過來,我們四個一起咧開嘴,笑起來,隨着,“咔嚓”一聲,一道白光從我們面前閃過,照片拍完了,幾個老外一看,又談論起來,都一起向洪偉楠豎起了大拇指:“very good!”“thank you!”洪偉楠笑嘻嘻地說,我們倆與老外擁抱一下,然後依依不捨地告別了老外。

  如此美好的時光真短暫啊!可我又想正因為我們生活在這和平的社會裡才有了我們和世界各地的人們接觸的機會,才有這美好的時光,使我們感到了快樂,我要高聲呼喊:“和平萬歲!”

  (指導老師:蔣棟樑)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