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路上,有歡笑、有傷心、有朋友。

  ——題記

  每個人的成長經歷不同,卻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收穫。

  我們的成長路上也有很多無法忘記的事。

  歡笑

  記得,七年級開學。我們都懷着激動和開心的心情去報名。那時的我們整天面帶笑容,有時會因為一句話笑上很久。那時的我們整天期盼着下課,下課後我們就奪門而出,奔向操場,去享受打鬧的樂趣。那時的我們,很幼稚,說話不知天高地厚,但卻很快樂。我真的覺得那時的我們愛笑、很鬧、很幼稚。

  傷心

  成長路上也缺少不了傷心。

  轉眼,七年級的一年生活在我們的歡笑中度過了。我們也面臨這分班的到來。那些要好的朋友臉上也多了一絲不舍和傷心。彼此間說著很多話,就好像分離一般。彼此間的情誼是不言而喻的,也是無法割捨的。也許在別人看來,我們這些情誼算不了什麼。可其中的情誼只有我們才明白,所以才變的格外不舍。在我們互相不舍的時候,分班到來了。

  朋友

  八年級如約而至。

  班上多了許多陌生的面孔。我也一個人坐在座位上,想着以前的好朋友。想了一會兒,我覺得我應該還要認識新的朋友。於是,我便去跟他們打招呼,他們也友好的跟我打交談。我又交了這麼幾個朋友。我突然覺得我很幸福,因為我有很多朋友。當然,也包括以前的好朋友。有朋友真好。

  在成長的路上,我收穫了很多,也明白了許多。

  成長路上,有歡笑、有傷心、有朋友陪伴,我很幸福。

  初三:王磊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