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路上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的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否知道,我為時光畫了張像,就取名為————成長路上。

  ————題記

  渲染。

  渲染的筆法,最能描繪那些純粹而輕柔的時光,就像幼時。那時的路,就像是種着花草的公園石子路,芬芳而馥郁,仰望天空,是廣闊而清澈的藍色。那時,最愛摺紙飛機,潔白的紙,幾條簡單的摺痕,便能讓它在天空中飛翔,多麼神奇!興奮之餘,卻一不小心撲在土裡,飛機碎了,好不容易揉開,上面的土渣,就你那時的時光,渲染於乾淨的白色之上。

  水彩。

  水彩的色澤鮮艷,繪畫效果極佳,卻難以把握。就你童年的時光,總有許多瑕疵。但是,那些瑕疵,就像是青石上金色的斑點,更為青石增添了幾分光彩,而那時的童年時光,是那樣天真。是淘氣嗎?盡在那乾乾淨淨的書本上亂塗亂抹。我想,那些時光,就和校園裡的瓷磚一樣,艷麗着,卻多了些條條框框。

  素描。

  或灰或黑的素描線條,交錯,重疊。線條張揚,卻還是缺了色彩,但多了的,卻是真實。現在的時光,就是柏油路上的影子,分不出色彩的斑斕。那些紛雜花朵,在我們拾起的瞬間,是放飛,還是揉碎?青春的時光,卻是有許多色彩,但之於我們,便是素描着那襯布上的靜物,多明艷,最終記為黑白,框於素描。

  成長路上,時光亦轉。

  本來,時光不該被白紙靜止的,可是那些時光,不過是由無數靜止的畫面拼湊而成,像路,由一個又一個腳步印下,才會成長。

  成長路上的時光,靜靜地流淌。

  時光流淌,我們依舊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