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方特歡樂世界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特歡樂世界之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我和媽媽乘了四個小時的車,去蕪湖方特歡樂世界玩。 

  蕪湖方特歡樂世界坐落於安徽省蕪湖市蕪湖長江大橋開發區,是亞洲目前規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題公園,總面積約125萬平方米。方特歡樂世界被譽為“東方夢幻樂園”、“亞洲科幻神奇”。 

  進了方特歡樂世界。我急急忙忙跑向了“神秘河谷”遊戲。神秘河谷的外觀就像是古埃及建築,而且特別高。因為神秘河谷是水上遊戲,所以我們每人都買了一件寬大的雨衣。經過半個小時的漫長排隊等待,終於輪到我們去“歷險”了,我迫不及待地穿上了雨衣,坐上了那輛米黃色的7號小船。“咣當……”小船緩緩地開動了,我的心不知道被哪個人揪着,緊張極了。 

  隨着“嗷嗚……滴答……滴答……”讓人毛骨悚然的聲音中,7號小船進入了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隧道里。突然,牆壁上出現了一個紅眼睛的、只有半個身子的人。它悠悠地對我們說:“接着走吧,我為你們打開冒險之旅的門……哈哈哈…… ”吱呀!一個大門打開了。我們的7號小船漂呀漂,我們看見了一道上下擺動的鐵門,門內還有一堆白骨。也不知漂了多久,我聽到有人喊:“啊!手!”我好奇,抬頭一看。啊呀!有大的、有小的的乾癟的手在不停地晃動着,恐怖極了!忽然,我們的小船被高高地拉起,拉着拉着,咯噔一聲。小船被水嘩啦一下沖了下去,水全都濺到了我們的船里,雖然穿着雨衣,但水無孔不入,我們一個個都成了落湯雞。接着,我們見到了一個綠眼魔頭,好大好大呦!它的嘴裡還嘟嘟囔囔說著什麼,好嚇人啊!我嚇的閉上了眼。哪知,就在我閉上眼的那一刻,船急速下墜……啊---我們集體尖叫,我的心“突突”直跳,彷彿心掉到萬丈深淵去了。突然,我們被一個光球給包住了,暖暖的,香香的。刺的我眼睛都睜不開了!噗啦!又是一身水,我睜開眼,看見我們來到了一個大水池。岸上站滿了遊人,見我們來了,不停地向我們投水彈。把我們弄的一身濕透。 

  然後,我們又去玩了“水世界”,用水對戰真是笑聲不斷。我在水世界買了一個射水筒,和別人pk有個人有一個比我更好的“武器”我明顯打不過他,正好我在二樓的水桶旁,於是我急中生智,把桶掀翻。澆了他一身水,我勝利了!我還打了那些欺負小孩的人,把他們打成了一隻只落湯雞!我也有戰術:我先找一個利於吸水筒的位置,然後把筒子吸滿水,在偷偷地繞到攻擊對象身後,哈哈哈哈,我可高興了!不過……我也惹了一身水。 

  接下來,我又玩了很多遊戲:瘋狂摩托車、飆風飛椅、星際航班……好玩!刺激! 

  要是阜陽也能建一個方特歡樂世界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方特歡樂世界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特歡樂世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