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來有滋有味的小學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像悠悠東去的流水,時光已流逝了6個春秋,它流過了我絢麗的童年,帶走了我無數的往事和記憶深刻的人,六個年輪如流水般稍縱即逝,一去不復返,但是它卻永遠帶不走我最難忘的老師。

  打開小窗,窗外,萬籟俱寂。夜是如此深邃神秘,月光如牛乳般傾灑在大地上,桌上的鬧鐘滴滴答答地走着,更襯托出黑夜的漫長。閃爍的星兒如同一雙雙慈祥的眼睛,不禁勾起我對老師的想念。

  何老師是個好老師。課堂上,她就像一塊磁鐵一樣吸引我們,使我們大飽口福的吮吸知識的甘露,在知識的王國里自由自在的翱翔。平時老師時常給我們講做人的道理,她總是以知識為本道德為本來教育我們。我們都十分尊敬她,可她是個與眾不同的老師,而且教育方法獨特,總出一些新花樣讓我們自己來感悟一個道理,這也是我們都這麼喜歡何老師的重要原因。

  老師,您就是辛勤的園丁,哺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您就是默默奉獻的落花,印證着“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老師您就是一盞明燈,在我迷失自己的時候,為我照亮前進的路。老師,您的付出不會白費,我將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在我六年的的小學生活里,最令我難忘的便是辛勤哺育我們成長的老師了,老師的點點滴滴付出,讓我明白了“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含義了。

  小學六年級:李宏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