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轉眼間六年已經過去了,我們的小學生活也即將結束,在小學生涯里,教過我們的老師很多,但最令我難忘的老師就是數學老師——章老師。 

  記得去年暑期期末考試后,章老師宣布:他要在暑假義務給這次考試班上最後十名同學進行補習。幾天後,暑假開始了,而那十名同學的補習生活也開始了。暑假的一天中午,我正走在人行道的樹蔭里,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滿頭大汗地騎着自行車從我身邊駛過,我本能地回頭一看,原來是章老師!他的車籃里裝着厚厚的一摞作業,他的背部已經濕透了,他應該是剛給那些同學補完課,匆匆正往家裡趕。…..感想。可以想象當我們進入夢鄉的時侯,老師可能還在燈下批改作業……新學期開學了,經過一個暑假的奔波,章老師變黑了,但幾位同學的成績總算是有了提高。 

  章老師雖然很熱心,但他也有嚴厲的一面。記得有一次,老師在批改了我們班的作業后,怒氣沖沖地走進了教室,告訴我們如果他講解過的作業我們再出錯,那他就得撕了那本作業,起初我們並沒有太在意,但有一天,老師拿着一摞作業走進教室,把作業放在講台上,從上面拿起一本,說:“這本作業寫得太不認真了,你們不要以為我以前說的話是嚇唬你們!”話音剛落,就把那本作業撕成了兩半,我們都吃驚地看着章老師,他接著說:“作業本我可以幫你買,但你必須從頭做起,以後你的作業不能再以這種態度做了。” 

  六年的時光,稍縱即逝,我們即將告別多彩的童年,告別胸前迎風飄揚的紅領巾,進入多夢的少年時代,走進初中的殿堂,迎接團徽的擁抱。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章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