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令自己難忘的老師。在這小學的六年裡,令我最難忘的是六年級教我們語文的詹老師,她留着烏黑的頭髮,一雙雪亮的眼睛,一個小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詹老師有時很嚴格,有時又很有趣,她特別關心每一個同學,如果有哪一個同學犯錯了,詹老師沒有嚴厲的批評,而是跟他心。

  記得有一次,我很班裡的一位同學打架了,老師知道后,就叫我去辦公室,我想:這下糟了了,老師會怎樣的批評我呢?我真不應該跟那位同學打架,畢竟都在同一個班快六年了,但現在後悔有什麼用呢?我走進辦公室,只見詹老師一直望着我,,我走到老師的辦公桌前,老師對我說:“你幹嗎要跟同學打架啊?老師可以看出其實你是個懂事的孩子,只不過你的心胸太狹窄了,應該學會寬容,,不要老做那些男孩子做的事,這樣只會讓同學們更討厭你……”。聽了老師這些話后,我心裡感覺挺難過的,我也不斷地問自己,為什麼自從我上了六年級以來會變成這樣呢?

  還有一次,那是我們在上自習課的時候,老師突然走到班裡把我叫到教室外去,對我說:“其實你要是認真起來,一定可以考出優秀的成績,做好自己,不要老根那些整天老是到處玩的女生在一起,應該多跟那些成績好的同學的交往……”老師跟跟我說了很多,這些我也銘記在心,老師還是很關心我的。我曾經也有恨過這位老師,那是因為那次被老師狠狠地批評的一頓,我原以為老師會從那一刻起不管我了,對我是徹底的失望,但當後來我才發現自己錯了,老師不是不關心我,只是那次我真的讓老師很生氣,其實詹老師對每一位同學都是平等的,都是那麼的關心每一位學生

  老師,我真後悔那一次的無知,您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期末考出一個優秀成績來報答您。這位令我難忘的詹老師,雖然有時會會很嚴格,但使她我漸漸長大、成熟。

  潮州市楓溪區山邊小學六年級六年級:謝桂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