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像悠悠東去的流水,時光已流逝了12個春秋,它流過了我絢麗的童年,帶走了我無數的往事和記憶深刻的人,但是它卻永遠帶不走我最難忘的佟老師。 

  佟老師是個好老師。課堂上,她就像一塊磁鐵一樣吸引我們,使我們大飽口福的吮吸知識的甘露,在知識的王國里自由自在的翱翔。平時老師時常給我們講做人的道理,她總是以知識為木道德為本來教育我們。我們都十分尊敬她,可她是個與眾不同的老師,而且教育方法獨特,總出一些新花樣讓我們自己來感悟一個道理,這也是我們都這麼喜歡佟老師的重要原因。 

  那是一個明媚的下午,老師神秘的對我們說一會要給我們上一節“參觀課”。“參觀課”蠻新鮮的,這引起了班上的同學熱烈的議論。“你們是想參觀校園還是參觀教室?”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校園!”老師笑眯眯的說:”我就扁不滿足你們,今天我們參觀的是我的書桌”這勾起了我極大的好奇心。我們排隊來到老師的書桌,近了,更近了,整齊的書落在上面,映入眼帘的是一些蒼勁有力的大字"智者能從苦惱中找到快樂,愚者能從快樂中找到苦惱。快樂生活每一天。”我若有所思的沉默了一會,突然間茅塞頓開,這是個多麼簡單而深刻的道理啊,智者能從苦惱中找到快了,然而愚者就能從快樂中找到苦惱,而我在生活中卻時常扮演愚者。我現在終於明白了,快樂就這樣簡單,我也要做一名智者。這是老師的座右銘,我呢?我沒有座右銘,沒有目標的追求,我也應該給自己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座右銘,刻在心裡,時時來檢討自己,完善自己……一個不足十分鐘的參觀猶如一堂課,一堂人生之課,它會使我終身受益。 

  我難忘的佟老師,難忘她的笑容,難忘她的話語,難忘她為我們上的每一節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