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老師

 四川省德陽 德陽市外國語小學六年級三班 劉金竹

  在人的一生中會有許許多多的老師,他們也許會給你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在我的小學階段,已經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她就是我的班主任舒老師,

  舒老師個不高,一頭金色的捲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起來十分精神。

  舒老師對待我們就像朋友一樣,我們對她也十分的信任。有一次,我的三科成績都在下降,心裡很着急不知該怎麼辦,這時我想起了舒老師平時對我們說的有什麼不開心,煩惱的事都可以告訴她,我鼓起了勇氣找到了舒老師,她正在休息。舒老師見我進來便問我有什麼事,我說我想找她談心。舒老師聽了很高興,立刻把握帶到了會議室。我坐下后把心裡的不愉快全說出來了,舒老師幫我分析了,我也知道了怎樣提高成績,舒老師並告訴我上課要多舉手回答問題,對自己要充滿信心,不管回答的對與錯,都要大膽回答。回答對了很開心,很有信心。回答錯了也不要氣壘,不要灰心,爭取下一次回答正確。

  聽了老師的這些話,我真的從此改變了,我的成績提高了,上課也愛回答問題了,我為此真的很高興。

  而讓我有這麼大變化的正是舒老師的那些話,我從心底感謝舒老師。是她讓我對自己充滿信心;是她讓我學會怎樣面對挫折;是她讓我廣交朋友。在這短短的兩年裡,我似乎學到了在普通學校幾年也學不到的東西,那也許就是這個學校與其它學校的不同吧!

  馬上就要離開,我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個使我改變的人舒老師,她會永遠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