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最難忘的是哪位老師呢?語文?數學?還是英語?……我最難忘的老師就是我的班主任——李培文老師。 

  李老師中等的個子,不大不小的眼睛,挺挺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一看就是一位知識淵博的人。李老師衣着非常整潔,整個人都特別精神。 

  在我的心目中,李老師是大樹,我們是小苗;李老師是海水,我們是魚兒,這四年來,李老師教給了我許多知識,同樣也教給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在我的記憶中,李老師是我最好、最難忘的老師。 

  李老師使我難忘的,是他那對同學負責的精神。我們班有一位叫杜軒的同學,他的學習是全班最差的,不管怎麼說他都不學,李老師對這件事特別關注,每一次一有時間就看着杜軒寫作業,李老師常說:“杜軒其實很聰明,如果他學的話,一定可以趕上其他同學的……”“一絲不苟,行善積德……”聽,李老師又在給杜軒聽寫詞語了。李老師還派同學輪流看杜軒,如果杜軒一有什麼作業寫不好就重新寫,李老師對的要求可嚴格了,杜軒也在慢慢改進。 

  李老師不僅關心我們的學習,而且關心我們的生活。 

  四年級的時候,有一位同學的凳子壞了,李老師立刻過去問:“來,我來給你修。”只見老師拿起鎚子,皺着眉頭,汗水從頭上留了下來,那“叮叮咚咚”的聲音好像勤勞的樂章……突然,“咚”的一聲,老師的手被砸爛了,只見老師捂着手,笑了笑;那位同學也試了試凳子,大叫起來:“修好咯!”露出了一排潔白的牙齒,兩個小酒窩兒也跳了出來,大家都笑了…… 

  李老師,我心中的大樹,我心中的大海,我難忘的好老師,他那偉大的身影深深印在了我的心上。啊!李老師,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