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一次愉快的基地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愉快的基地活動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到我班要去基地,大家歡呼雀躍。我們在操場上焦急的等待着,一會兒跑到大校門,一會失望地走回來。在第六次的時候,我精神一抖,眼睛一亮,看到了接五、六年級去基地的車。“車來了!”我喊。“車來嘍車來嘍!”大家歡呼起來。       我們坐在車上,不一會兒就到了,傳來一陣甜美的聲音:“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實驗教學基地......”我和楊佳玉選擇了編織(聲光電)這個項目,上午就走進了編織室103。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個"豐收"的字。讓我們用線鉤邊再剪下來.做好以後,老師發給我們了一個筐,讓我們把"豐收"貼在上面。照做以後,老師讓我們把四張報紙搓成球,又發給我們一張紅紙,一張黃紙,讓我們把兩個紙球包上。又發了兩個同樣顏色的毛線團,讓我們把線繞在紙團上,再向上面扎幾個葉子,把報紙墊在筐里,再把紙團放上面就OK了。       時間過的很快,我們戀戀不捨的登上了返家的汽車。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愉快的基地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愉快的基地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