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蠢的農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蠢的農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愚蠢的農夫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老農夫早早地起了床。一束陽光照進了它簡陋偏僻的小屋。老農夫伸了個懶腰,說:“唉,有什麼辦法能賺多一點的錢呢?”這時他打開了電視機,正巧一位專家在講解樹的用處“以一棵樹生長五十年的樹,可以產出31250美元的氧氣和價值2500美元的蛋白質,同時能防止大氣污染(價值62500美元)……”這一發現給了農夫很大的啟發:“哇,一棵樹能賺那麼多錢啊!哈哈哈哈哈!我馬上要發大財了!老天待我不薄啊!”農夫掰了掰手指,一算算出了驚人的數字:20萬美元!就是說一棵五十年的樹價格是20萬美元!於是農夫背起斧頭上山砍樹去了。他一口氣砍了好幾棵大樹。森林裡的鳥兒怨聲連連,一天又一天它們四海為家了。農夫砍了樹就賣錢。日復一日,原本茂盛的山林被農夫這麼一折騰,變得光禿禿的。很多人來勸他不要砍樹了,會遭報應的,可農夫犟得像頭牛,什麼也聽不進去。樹木變得越來越少,越來越少……一天,下了傾盆大雨,農夫躲在家裡數錢時,災難發生了——泥石流來了。頓時天崩地裂。霎時間,農夫家的小屋被埋沒了。因為農夫的濫砍濫伐,造成了大連水土流失,所以釀成了這個個悲劇。 

  地球是萬物生靈的共同家園,共生共榮的來自萬物的和諧。不要向農夫那樣破壞環境,因為我們的家園美麗的同時又很脆弱,需要我們共同呵護!

您正在瀏覽: 愚蠢的農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蠢的農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