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蠢的海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蠢的海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疲倦不堪的老漁夫上岸后把這天僅有的獵物——兩隻海龜隨手扔進了竹簍里,連蓋子也沒蓋就昏睡過去了。 

  “機會來了,真是天助我也!”尖嘴海龜邊說邊往上爬,“快逃吧!” 

  另一隻海龜骨碌碌地轉動着小眼睛,突然拉住正往上爬的兄弟的後腿死活不肯放,大聲叫着:“怎麼這麼自私呀?要上一塊兒上!” 

  “撲通!”兩隻海龜同時掉了下來。 

  這次,綠眼海龜搶先爬了上去,尖嘴海龜卻死死地拽住了它,結果還是雙雙掉了下來。 

  “這樣吧,”尖嘴海龜說,“我先上去,然後拉你,怎麼樣?” 

  “如果你上去之後自己跑了,那我怎麼辦?”這綠眼海龜好像明白了對方的意圖。 

  “我先上!” 

  “我先上!” 

  …… 

  它們就這樣一次次地爭吵着。真沒想到,它們吵醒了漁夫,漁夫聽了兩隻海龜的爭吵,笑着合上竹簍的蓋子:“小可憐,在這生命攸關的時刻還磨嘴皮子,你們永遠呆在這兒吧!”

您正在瀏覽: 愚蠢的海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蠢的海龜 暫無評論